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之隨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之隨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轉眼間幼小的生命已成為大人。擺在面前的任務一下子就多了起來。他要去成家立業,他要去面對社會的複雜,他還要去面對生老病死。 

  有人說:“人是宇宙的主宰。”細心的人則會明白這是一個病句。“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宇宙好比一條河,而人類就好比那水的船隻。李世民說過“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如果不能很好地把握自己。那麽他所得到的結果就只能是“失敗”。 

  現在世間流行一句話:“向錢看齊”。有很多人就是這樣,心裡只想着怎樣去撈錢。為了一個“錢”字不惜付出生命。論世間,如果每個人心裡只想着怎樣去撈錢,那麽這個世界將籠罩在銅臭味之中。有人認為“錢”就是萬能的“鑰匙”。有錢就可以將死人變成活人。其實錢並不是萬能的。在它去進行不正當的工作時,也就是為違法罪忠下了一粒種子。正可謂“錢海茫茫,回頭是岸”。人總是清白的。 

  隨着商業不斷的發展,人們的生活起居條件也越來越好,不少孩子都居住在城市中。人人都嚮往城市生活,但城市生活中究竟喲什麽玄妙之處。在眾多城市孩子中,每個孩子都可能是家庭中王子、公主。有些家長對池還比較喜歡,這樣特就導致了一些孩子變得清高、心眼小、沒有肚量。在為人處事時也不能自如面對,從而也就產生了有些孩子怕苦怕累,遇到困難便學會了多讓,那句“苦不苦,想想長征兩萬伍;累不累,想想雷鋒董存瑞”的話也就落了空。 

  “人生自古困難多”,就看你有沒有恆心和毅力。上進心強的人,會獲得更多的成功。而那些懶懶散散、自感墮落的人,失敗就會自然而然地落在它的身上,這就是不同。 

  人的提升很短暫,“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也不會多。人的一生也許豐功偉績,也許平平凡凡。人生是靠創造而得來的。要想立足於社會就必須拼搏,自己的勞動果實永遠是最甜的。 

笑看人生,人生十多麽五彩華麗;把握人生,為自己的前途領航;正視人生,為自己的工作再添加輝煌的一筆。 

  人生就是這樣,“酸”、“甜”、“苦”、“辣”、“咸”。只有奮鬥過,才知道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生之隨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之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