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追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是一個拖泥帶水的人,也不是一個隨便會向他人說起我的過去的人,但是卻還是想在這個夜深人靜的時候談談我的第一位有過感情的人,因為我今夜失眠了。

  我看到友人的朋友圈多了與他現任的幾張相片,我的目光怔怔地停留了許久,安慰自己道:每個人都是自由的,而且我是一個給不了他人承諾的人。比較我還在讀書,他已經開始實習,他所認識的女友也已經是出了社會好幾年的人,而我,還需要再讀好幾年的書,我的未來不是充滿太多未知,而是不同一個圈子的人終究還是要分別。既然都要分別,那麼早與晚其實是沒有差別的,晚還不如早呢。早一些把自由還給原本捆綁在你身側的人,就當是自己唯一為他做的一件事。這不是矯情,明明已經是沒有可能的事情,就不要耗着,這樣對雙方都不好,說不定還會讓原本關係親密的人在時間的磨耗下變得互相怨恨最後乃至反目成仇,這又何苦不是一種錯誤呢。

  我看過許多從戀人發展到敵人的故事,這其中不能夠說,誰對誰錯,只能夠是遺憾雙方沒有把握好成為朋友的機會。如若不是我遇到一位較為年長的朋友,她教導我“好聚好散”與不要去給予傷害,可能我也會做出一些十分錯誤的事情。但幸好,我還是真心微笑着給予了他祝福。不管他們最終會走到哪一步,我覺得他快樂就好,畢竟他帶給過我很多的美好時光,那是屬於我的記憶,沒有人可以剝奪的快樂回憶。也可以說,在那個十幾歲的時光里,有他我的青春才算完整。

  情感,真的不是說可以控制的,它就像一個射程,究竟射到一個多遠的地點,誰能不藉助儀器一眼能看出呢?也不可以說十幾歲的孩子不會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畢竟我們孩子也只是凡人。但是無論少年的感情,還是成年人的情感,能好聚好散就好聚好散吧,起碼很多年以後偶然遇見,還可以笑着不帶尷尬說聲:“好久不見。”

您正在瀏覽: 追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