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追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恍惚、不知種在藍天下的約定已被抹殺。一駐足、不知淌在淚眼中的曾經已被遺忘。一自贖、不知痛在追憶上的真心已被塵洗。

  未染的童心在友誼的殿堂里,游馳、簇擁。用歡愉來度明天,用兄弟情來對一生,在笑顏下建立自己,建立剛正不阿的瀟洒。

  藍天綠地上的奔跑,大樹前後的相互擁躲。相擁一起坐下,揮灑着汗水,揮走着我們的童年。

  未染的心不復存在,在紛擾的紅塵中被擾亂。說好的天崩地裂、海枯石爛也要在一起的誓言,約定。早已被無情的時間所淡忘,被無奈的距離所扯碎。在這沒有敞開的心扉,沒有肆無忌憚的享樂。有的只是一顆被戳的偏體鱗傷的心在哽咽、在挽回。

  有時候、我們回不去了。無須執幼。無須不放。因為我們再也回不去那樣的心智、那樣的情節、那樣的心情。

  浙江省桐鄉市職教中心高二:邵傑

您正在瀏覽: 追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