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憶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母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五年前,一個稚嫩的、纖小的小女孩兒因轉學而邁進了實驗小學的大門。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轉眼間,昔日的新校變成了今日的母校。

  五年中,有我拼搏的足跡,有我奮鬥灑下的汗水,有我愉快時的歡笑,也有我難過時的眼淚。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都會留下我的歡聲笑語,在校園的點點滴滴都會成為我美好的回憶:

  春天,柳絮紛飛,越過鐵門,飛入操場,載着我們的夢想飛向遠方;夏天,微風吹拂,拂過我們的臉龐,撩起柳樹的枝條;秋天,柳葉飄落,落在樹下,落在我們的心窩;冬天,漫天飛雪,帶來我們的樂趣,帶來我們在一年中的收穫……

  母校,是我們成長的搖籃,而我們就像是搖籃里的孩子,在搖籃里健康、快樂的成長;母校,是我們幸福的港灣,而我們就像是小船,從無知的碼頭駛向知識的港灣。母校,千言萬語也述不完我們對您的感情。路旁的小樹,你可記得小時候那個無知的我?身邊的小草,你可記得小時候那個懵懂的我?

  當花開時,總有那凋謝的一天。等那楓染葉到離別的季節。在未來,一步步是多麼坎坷的路。不回害怕,一天天勇敢的向前。母校,不知道何時才會再相見……無論何時何地,當風吹來,就會喚出母校您留給我童年所有的記憶。

  帶着您對我的哺育之情,帶着您對我的教導之恩,最後說一聲:母校,謝謝您!

  初三:張霽

您正在瀏覽: 追憶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