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思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思念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不清多少次了,在夢裡又回到生我養我的那片土地。悲喜交加,欣喜若狂,喜極而泣……當時的感覺真的難以言表!可卻總是夢裡哭着醒來,唏噓不已!

  我的故鄉是個很美的小城,四季分明。那裡的人們善良,熱情,質樸,好客。每到夏天,各種叫不出名字的野花,開滿田野,花香陣陣,蝶兒飛舞,清澈的小河裡,鵝兒優雅的,從容的游來游去。我們在小河邊嬉戲着,追逐着,蜻蜓被我們驚的四處亂撞,呵呵,那裡是我們小孩子的樂園,快樂的天堂!當大雪紛飛的季節,到來的時候,我們滑雪橇,打雪仗,堆鼻子紅紅的小雪人,凍紅的臉,任性的鬧,歡快的笑聲妝點了整個冬天!伴隨着我無憂長大,記憶在時光里,一點一點變的深刻!

  離開那裡好多年了,童年的記憶,總是如潮水般泛濫,瞬間把自己吞沒,不能自抑!兒時的夥伴,你們好嗎?真的好想念你們……我的童年是在快樂無憂中,自由瘋長的,現在依舊很留戀,很嚮往!

  每次在夢裡,回到那裡,見到兩小無猜的夥伴,聲音哽咽,傾訴着這麼多年的思鄉之苦,離別之情,淚如決堤!總是在夢裡,無數次問自己,是真的嗎?是嗎?是真的回去了嗎?可是每次都夜半驚醒,無限惆悵,也許太重情了,割捨不了那些難忘的點滴,故土難棄!

  有時候,真的很想回去看看,可畢竟時光匆匆,曾經的一切,是不是會隨着時間,變的斑駁,變的滄桑,怕找不到曾經的記憶,又怕驚擾了夢裡的美好!就讓所有的點滴,就停留在歲月深處吧,在夢裡相會,在夢裡重溫,讓心變的明朗,溫潤,純粹!像一朵風乾的玫瑰,日久彌香,永遠珍藏……

您正在瀏覽: 我的思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