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能將我的思念寄給天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能將我的思念寄給天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中的小時候,他,不可消失我的腦海里,他,永遠是神聖的。他是一隻渾身雪白的小狗,但對我來說,他就是一個人,他的名字叫咪咪。 

  我的家鄉在武穴,我3歲時來黃岡,每年寒假暑假都要回家鄉外婆家,我還記得,每一次我都是高興的來,傷心的去,每一次,我都是一到家鄉,就沖回二舅爹家看咪咪。那時二舅爹家養了3條狗,一隻是個大型狗,還有一隻傻狗叫寶寶,剩下的就是小巧玲瓏的咪咪。 

  我最喜歡的是咪咪,大概是他的聰明吧,還有我和他用利斧也砍不斷的感情,在全家人,只有我是和他最親的人,我至今還記得,他在我腳底下竄來竄去的樣子,可我卻永遠也感覺不到他的溫暖了,他在7年前,去了一個很美麗的地方——天堂,那時我還是個不懂事的孩子,我想,天堂一定很溫暖,很漂亮,咪咪在那一定生活的很好,我也想去天堂看看咪咪,那時,我不懂,去了天堂就不能回到爸爸媽媽的身邊了,只是迷迷糊糊的想着想着,還為咪咪開心,去了那麼好的地方,童年,也那麼美妙的過去了。這麼多年來,我都沒忘記咪咪,心中的最柔潤的一處還殘留着他的影子、和他一起的快樂,時光的片段,總能在我腦子裡播放再播放,成了抹不去的記憶。 

  長大了才知道,原來咪咪死了,我已經再也不能見到他了,我記憶中的他,只是一抹白,一聲汪汪叫。在以後的兩年中,一片深藍的夜晚,我孤單的站在陽台上,任淚水劃過臉頰,獨自看着月牙兒,星星也被雲兒遮住了,這又給寂靜的天空增添了一絲傷感。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上面說,可以托月牙兒帶去一個人對對方的思念,那麼,咪咪,我是不是也可以把我的思念輕輕托月牙兒寄給你,如果可以的話,你是否收到了呢?月牙兒彎彎,代表着我對你的無限牽挂;風兒輕輕,你在天堂感覺到了思念嗎?

您正在瀏覽: 誰能將我的思念寄給天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能將我的思念寄給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