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思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思念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聽到了過去曾聽過的歌,對我而言總是傷懷的。因為這些歌曲都會深深的鉤起我對爸爸和二哥的思念。工作的需要,迫使我與我愛的人分離,相隔甚遠。為什麼命運折磨的手伸向了我?聽着歌,我的心在哭泣,在滴血。

  我們一家子有五口人,照說應該是多麼的熱鬧與幸福。然而,這樣的日子並沒能維持多久。如今能使我們一家子團聚的,只有一些大節日了。為了掙錢,爸爸已經花費了大量的心血,頭髮已經漸漸的花白,春節的時候,我看到爸爸那漸百的頭髮,我的心在抽搐,暗涌已經潤濕眼角,我強忍着。因為,我怕爸爸看見。

  前幾年,我哥哥們都小,只有爸爸擔著整個家,也曾一家子跟隨爸爸到了廣州一起謀生。雖然那段日子是很艱辛,可是對我而言。是多麼寶貴的日子,因為,我們一家子能生活在一起,光這麼一點。困難又有何懼,暴風雨來得再猛烈也沖不垮我們的。

  如今回到了家鄉,爸爸卻長時間在廣州,五口子變成了四口子了,爸爸不常在家我就已經很事痛苦了,現在二哥也去了廣州。我天天都在想他們,在學校時我不能想他們的點點滴滴,一旦回憶起來,我的情緒就會難以控制。近來,我很討厭黑夜,因為黑夜的時候總是我想念他們最深刻的時候,也是我傷的最深的時候。只有在白天受到別的事情影響我才能舒緩情緒。

  也許是我太容易傷情,然而這種事又怎能不傷呢。現在只剩下我媽媽和大哥在家,而大哥也已經創業,在家的時間也漸漸少去,更可怕的是媽媽也許也要去廣州了。啊!!為什麼要給我這樣的痛苦呢,我作錯了什麼啊?難道是給我的磨練嗎?有必要這麼狠,這麼深的來刺激我嗎?我不是什麼能人,這種刺激是我難以抵抗的。

  寫到這裡我已經難以下筆了,我的疼痛誰能體會呢。如果這是上天給我的安排,與捉弄。我也不會輕易的屈服,我不是玩偶,我有心!!

  聽着與二哥在一起坐在電腦桌前一起聽的歌曲,我多想念他們啊。

  歸來兮,我的思念。我不想這只是空想。但也只能是空想。讓我們團聚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思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