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明月帶去我的思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月帶去我的思念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八月十五,中秋佳節。還是在這片星空下,我仰望蒼穹,一輪明月依舊。不免心緒牽動:你是否也在看這團團圓圓的月亮?該是在另一方的天空下吧?

  忘不了,你離開的哪一天。良久的沉默,實在料想不到你會踏上輟學打工的路。我一直以為自己很堅強,開始當離別到來時,我竟是這般措手不及。心,莫名的悲傷。輕嘆一聲:“祝你一路順風。”“恩,謝謝”無語。還能說什麼?還用說什麼?千言萬語早已融化在彼此的默契之中。

  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輕柔如水,劃過留戀的指尖,滴落在心坎里。一幅幅畫面浮現在腦海。曾經的我們,試過十幾個人背七八輛自行車登山。那滑稽的場面,不就是我們一筆一筆勾勒出來的嗎?在巍峨的山頂,我們佇立於山石之上。“啊……”盡情的喊叫。山谷之間,充滿着青春的激情。鬧着,嚷着,瘋着,我們永遠是一群長不大的孩子。你笑了,我也笑了,大家都笑了,笑的那麼燦爛,那麼狂妄,那麼迷人。在夕陽的餘輝中閃着耀眼的光芒,一齊沉沒在記憶的長河裡:曾經的幸福,如今的回憶。

  我還欠你一份生日禮物,你說。在我生日前的一個星期,我終於在電話里聽到你的聲音。是啊,我的生日,也是你的生日。真的很有緣。開始,為什麼命運如此迥然不同?

  兩年了吧,我認識了你兩年,也共同慶祝了兩個生日。今年,你卻只能守着遠方的我的祝福入夢。這邊的我又過了個開心的一天。你呢?“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

  獨自一人的你有誰為你唱響生日之歌?但請記得,我永遠在你心裡陪伴你。

  等你回來,我把禮物親手送給你,我說。這是我的承諾。

  月亮皎潔的如水晶一般,透明着幽幽月色。就讓明月帶去我的思念。此時此刻,你身上的那一縷月紗,是我對你深深的祝福: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您正在瀏覽: 明月帶去我的思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月帶去我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