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熱鬧和寂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和寂寞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她總是喜歡用最孤獨的姿勢高傲地坐在那裡,桌上抱着一本很厚很厚的英文詞典,對着很薄很薄的英語單頁試卷,認真的查找生詞。

  他總習慣晚飯用麵包或干吃面解決,把小小的麵包或干吃面帶到教室里,一隻手拿着不緊不慢地送進嘴裡,另一隻手攥着筆在草紙上匆忙地划著,做着高難度的物理題。

  她總是在和別人交談的時候,望着對方的眼睛,露出最會意的笑容,給予對方繼續說下去的勇氣。

  他總是在別人說話的時候,默默地聽着,時不時插句話,一陣幽默搞得環境異常活躍。

  她最喜歡一個人靜靜呆在角落裡,窩在厚厚的塵埃里,捧着一本很厚很厚的武俠小說,關上自己世界的大門,一個人悲傷,一個人快樂。錯過春年花開,錯過蜂蝶鳴繞,錯過許多未知。可是,依然持續這種幸福的姿態。

  他最喜歡拉上三五個好哥們,瀟洒地走在學校外的世界里,帥氣青春的身姿惹得女孩子們頻頻回首,卻毫不在意。他在外面的時候張揚不羈,卻帶着最原始的笑意。

  有人說,她很寂寞,可他很熱鬧。

  也有人說,她很熱鬧,熱鬧在自己一個人的世界里,而他才寂寞。

  可是我想說,他們都很寂寞。不同程度地。

您正在瀏覽: 熱鬧和寂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和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