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熱熱鬧鬧過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熱鬧鬧過春節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節是中華民族最隆重的節日,在這盛大的節日,家家戶戶張燈結綵,喜氣洋洋,鞭炮在人們手中點燃,噼里啪啦,四處飛濺,彷彿要把每一個祝福送到千家萬戶。今年的春節,我在鄉下老家過的,熱鬧極了。 

  年三十早晨,我們一家人就忙開了。爸爸在大門上貼春聯。映入我眼帘的是“日麗春常駐,人和福永留”,表示家庭祥和幸福。我和爺爺貼福字,媽媽和奶奶包餃子…… 

  晚上,該是吃年夜飯的時候了,廚房裡蕩漾着誘人的香味,桌上擺放着豐盛的晚餐,看得我口水直流。桌中間有一條魚,表示年年有餘。一家人歡歡喜喜圍坐在桌子面前,津津有味地品嘗着年夜飯,其樂融融,屋裡充滿了幸福的氣氛。 

  八點整,我們準時打開了電視機,收看“春節聯歡晚會”。那悠揚的歌聲,使人陶醉其中;那優美的舞姿,使人讚不絕口;那滑稽有趣的笑話,使人捧腹大笑;那精彩的相聲小品,使人開懷大笑……陣陣歡聲笑語蕩漾在屋頂上空。 

  從初一開始,親朋好友歡聚一堂,品嘗着美酒佳肴,談天說地。最高興的則是我們,可以大把大把地收取壓歲錢,歡天喜地跑到街上去買很多好玩的東西,今年,我被評上了“三好學生”,外婆和小姨還額外給我一份紅包和一個精美的文具盒,鼓勵我在新的一年裡,學習更上一層樓! 

  時間在一串串爆竹聲中飛快流逝,我在依依不捨中踏上了回家的路,春節真熱鬧呀,我真想天天過春節! 

  指導教師:周彬

您正在瀏覽: 熱熱鬧鬧過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熱鬧鬧過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