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寂寞天使撒下的淚.(寂寞天使的傳說.自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寂寞天使撒下的淚.(寂寞天使的傳說.自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雨.寂寞天使撒下的淚.(寂寞天使的傳說.自編) 標籤:天使的淚作文 寂寞天空作文 年的傳說作文 重陽節的傳說作文

天上產生了一道光束,就在那一刻。她被拯救了。她被封為;寂寞天使。 

  ——前記 

  1996.1.1 

  她出生了。她很平凡,出生的環境也是個生活過的十分拮据的家庭。她在病房裡,哇哇大哭。她不停的哭,她在追求什麼?追求關愛,追求人們的關注嗎?還是,在奢望些什麼?沒人知道。 

  2000.6.1 

  今天是兒童節,大家都在玩。而她卻不是,她一個人在房裡,看着窗外的孩子在快樂的玩耍。她笑了一下,她不想出去。她的父母開始發現她的異常。父母帶她去檢查。檢查結果:年幼的她,患了自閉症。父母不知道怎麼辦,父母只是含着淚,點着頭。年幼的她什麼也不懂。看着媽媽哭,就傻兮兮的去幫媽媽拿紙巾擦眼淚。媽媽既感動又傷心。但媽媽不再在乎,媽媽還是不嫌棄,悉心的照顧她。 

  2007.5.1 

  她開始喜歡寂寞,熱愛寂寞。甚至有了一種想法:讓全世界的人都擁有寂寞,都享受寂寞。因為她覺得,享受寂寞是人生的一種享受。她討厭喧鬧,她厭惡喧鬧的人們。她在一個神聖的晚上,她向上帝祈禱:讓自己將寂寞分享給全世界。讓人擁有寂寞。突然,天邊一顆暗淡的星星掉了下來。落在她的面前,她驚奇的看着星星。星星開口說道:“我可以實現你的願望,可是你必須不再擁有回憶,不再擁有一切,還有,你的心會被取掉。你的就是個無心的人,無感情的人。”她的眼神透露出猶豫,但她還是答應了。因為她覺得她的回憶讓她痛苦,所以忘掉也好。 

  天上產生了一道光束,她離開了世界。她成了寂寞天使,她到處向人間撒下寂寞。可是,人們有的喜歡寂寞,有的卻在埋怨寂寞的到來。厭惡,仇恨,漸漸在人間產生。她傷心了,可是她也是有苦衷的啊。因為她是寂寞天使,她也是寂寞纏身的人。她就想去找人陪,所以那個人就擁有了寂寞。人們卻厭惡她。 

  人們啊,珍惜寂寞吧。44曾跟我講過:有寂寞陪伴就夠了。是啊。有寂寞陪伴你,就夠了。寂寞來找你,是因為她也需要人陪。難道,你們連對寂寞天使的一點憐憫之心都沒有嗎?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雨.寂寞天使撒下的淚.(寂寞天使的傳說.自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寂寞天使撒下的淚.(寂寞天使的傳說.自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