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命壯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壯歌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突如其來的大地震,把美麗富饒的汶川變成了廢墟。為了汶川,浩浩蕩蕩的解放軍,不怕犧牲的武警官兵,妙手回春的白醫天使,新聞記者們,志願者們,火速前往……,他們全心全意抗震救災。一位年輕的公安民警,他的父母,他的孩子都在這次地震中失去了生命,他含着淚水,忍着悲痛,和同伴們夜以繼日地乾著,好幾天,他吃不下飯,好幾天,沒睡過覺,領導讓體不自支的他,讓他休息一下,他卻語重心長地說:“救群眾要緊!”“你和群眾同樣要緊!”領導說著就把他拉到一旁,讓他坐下,他哪裡肯從,隨即又加入救人的隊伍中了。他把困難留給了自己,把溫暖送給了群眾。這就是個公安戰士的悲壯!生命寶貴,奉獻價值更高。地震時,有一位老師為了救學生,他一人竟從教學樓里連續救出了27個學生,他顧不上吸一口氣又衝進去了,但再也沒有出來。他把生命給了學生,把死亡留給了自己。這是一個教師的悲壯!生命是神聖,又是輝煌!汶川——祖國的大地上譜寫了一曲曲驚天動地的壯歌!他們響遍大地,響遍世界!他們為中華民族樹起一座座光彩奪目的豐碑!                                  黃薦菱

您正在瀏覽: 生命壯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壯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