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寫給姐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姐姐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姐:

  展信佳!

  你,不要給我回憶,回憶暗示着失去,我決不能失去你。記得在每個憂傷的日子裡,天空中總是飄着細雨,而我總會站在窗前傾聽雨的聲音,雨水隨着透明的玻璃一顆一顆的滑下。雨是上蒼最溫暖的淚水,我推開窗,注視它滑入我的手裡,讓雨為我洗去心頭的悲哀,然後無聲無息的從我掌心逝去。

  姐,你知道嗎?當思念侵入骨髓,你也成了回憶,偶爾不留情地被挑起,順着心痛,我才會承認原來我是多麼的想你。

  我知道姐姐你一直是懂我的,知道我任性,我的孩子氣,也明白我微笑後面的落寞。在姐姐面前我可以是真實的我自己,而姐姐你呢?你剛毅的背後,我從來沒有真正的“看過你”,你的想法,你的希望,我什麼都不知道,立刻你的羽翼之後我才明白,原來真正依賴對方的,一直以來都是我一個人而已。

  當我失意一個人在校園內亂逛的時候,再也聽不到你的聲音了;當我不再認真學習,自我放逐的時侯,再也沒有人為我制定一個完美的學習計劃;當我流淚的時候,再也沒有人幫我脫離苦海,再也沒有人為了哄我開心而絞盡腦汁,也許我明年將不可能留在這裡了,將消失在你的生命里了,所以我獨立了,沒有人可以讓我撒嬌,可以讓我耍賴,所以我必須長大了,堅強了,懂事了。

  姐姐你呢?你現在咋樣了?你那裡的天空在下雨嗎?而你在傷心和快樂的時候會想起我嗎?你曾一直認為可愛的弟弟我呢?會想起我們一起走在校園的小徑上嗎?也許在與你分別的那幾個月後,我會學習一個人生活,原來沒有你,我也可以過得很精彩,再也不會去為自己的世界找個支柱吧,還要擔心它會隨時隨地分崩離析,然後在心上布滿你的影子,在思念忽然冒出時,將它徹底連根拔起。

  當你完全不在我身邊時,我想我是一個嶄新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寫給姐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