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姐,您辛苦了!

  您為這個家,為了我們幾個姐妹,不知道付出了多少汗水與辛酸。真的很謝謝你。

  姐,您還記得嗎?

  小時候你就那麼懂事,七八歲就要帶着我們五兄妹。我們哭了,您安慰我們,小時候媽媽不在家,經常出去幹活,家裡就剩我們六兄妹。您那時還那麼小,就那樣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您不會為了貪玩,就丟下我們不管。小時候,家裡窮,窮得連鹽都買不上。就連吃飽穿暖都成問題。那時哥哥才六歲,因為您沒有錢,買不起糖。他哭了,他說:“為什麼?為什麼別的爸爸媽媽就可以給他的孩子那麼好的玩具零食?為什麼我們家連一毛錢糖都買不起,”說著說著,哥哥好像發瘋了一樣,他扯着姐姐的頭髮,用力的拉着,還用手捲起來,姐姐當場就哭了。她說:“你以為我們家很富裕嗎?你以為你很厲害嗎?”哥哥一聽氣得火冒三丈,他朝門口走去,拿起掃把,當場就打姐姐。可姐姐並沒有反抗。真的可以想象姐姐的身體和心是多麼的痛。

  姐,請恕妹妹當時沒有跑上去就您,一到夏天,您的腳就很痛,您不說,但是我發現了。姐,現在我們的經濟好點了,您還是那麼的節儉。姐姐,我真的很對不起您。小時候您那麼疼我們,現在也是,您連一身新衣服都不敢買,就是為了能給多點錢給我們買資料書,報名,買零食……

  姐,現在您都29歲了,還沒有嫁人,因為您知道,嫁了,就不能再為我們服務了。難道您想一輩子為我們服務嗎?姐姐,不要總想着我們怎麼樣,難道您就不是人了嗎?姐姐,有時候也要對自己好一點。不要連一身新衣服都不敢買,生病了都不敢拿葯……

  姐姐,如果有來世,我要做您的姐姐。

  姐姐,您放心,只要霞兒現在努力學習。長大了一定會報答您的!

  姐姐,我愛你!

  新塘水電二局小學初一:鄭靜霞

您正在瀏覽: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