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分分秒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分秒秒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又過去了近半小時。

  總想着要開始做某件事,然被那些瑣碎的小事牽拌了一下,不一會,時間就已跳出了自己的預算。

  當我們專註於一件事的時候,我們真的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多。

  而當我們把時間碎片化,把某個時間區域劃分開來處理某種事的時候,你會發現,如果你好好珍惜時間,那分分秒少的時間區域內,你真的可以做不少的事情。

  不去說分分秒秒地時間於賽場上的運動員,搶救病人的醫生來說,是榮譽是生命,我們單單列舉我們的日常生活瑣事就好。

  十幾秒的時間,我可以接一壺水;三五分鐘我們晾曬幾套衣服;十分鐘左右我們洗一整套的碗;半個小時,我們可以閱讀好幾篇不錯的文章,或者寫上幾篇文字。

  當我們真的把時間用分鐘來計算,才發現無形中,我們浪費了多少的時光。

  同樣的一天,刷劇刷微博刷圈,也就過去了;同樣的一天,看了一整天的書,研究了新的事物,做了一天的家務,勞作一天的農活,一天也就這樣過去了。

  時間分分秒秒,於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可是當你把它用於不同的地方,它就會給你不一樣的反饋。

您正在瀏覽: 分分秒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分秒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