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拖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地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是不是我自己過於敏感了。

  總感覺這陣子房間里還是有老鼠尿的味道。

  雖然前一陣子趕走了一隻老鼠,半夜也沒有再被“窸窸窣窣”的聲響吵醒。

  可每次回到家,打開門,撲鼻的一股尿躁味還是讓人不爽。

  我決定用泡沫水拖一次地。

  我在拖地的水桶里倒了一點沐浴露,既帶點香味,也不至於太多導致拖完地會滑且粘。

  首先我先把整個屋子角角落落能掃得到的地方都清找了一遍,這一掃才發現,沙發角落裡居然還有吃得只剩紅皮的炒花生,看來有 可能老鼠還又來過,而在擺弄窗帘的時候,還發現了一隻小小的小強,趕緊用掃把掃一下倒進垃圾筒。

  然後我再開始了自己的拖地計劃。

  我先從比較乾淨的地方入手,床底下,桌角邊,看着挺乾淨的地方,去洗拖把時還是發現水變灰了,想想路邊再在施工的挖土機,感慨一下灰塵真的是無孔不入呀。

  隨後我又把每個地方都認真的拖了一至兩遍。

  我發現拖地最煩心的就是拖把會帶頭髮以及一些啾秋的線,你再怎麼拖,總會有那些扯不斷的一直在那拖布里跟來跟去,很影響拖地效果。

  想想現在的智能掃地機,聽說也只能掃些明顯的垃圾,像這樣的頭髮什麼的好像用處也不大。

  看來,還是人工最好,也難怪人工要貴,哈哈。

  拖好地,身上也微出一點汗,看着乾乾淨淨地地板,心裡還是有點小成就感。

您正在瀏覽: 拖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