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分秒必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秒必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我來到學校,時間也不早了,許多同學站在門口,可班上門還沒開,我好奇地向前走了走,一問才知道,原來,開門的同學拿出鑰匙剛插進去,有許多同學你推我擠的,一不小心,鑰匙斷了。這下完了,不但門沒開成,鑰匙也斷進去了,誰也取不出來。忽然想起三年級的時候班門不知被誰在外面加了鎖,是楊琛自告奮勇地撞開了,我看了看周圍,楊琛還沒有來,大家都把希望寄托在楊琛身上,當楊琛出現時,全班同學把所有的目光集中在他身上,可楊琛看了看也無能為力,唉,我們最信任的人都沒辦法,只能等老師來幫助我們了。

  老師來了,他看了看說你們先開後門吧,可後門沒有鑰匙,老師拿着工具準備把門弄開,可誰知預備鈴偏偏這時候響了,我們全班同學幾乎異口同聲地說:“全班集體遲到!”同學們此時就像一個個泄了氣的皮球,老師也急了滿頭大汗……

  我們能不急嗎?如果按每人2分算,我們班62人,集體遲到,我們班就要扣124分,這樣就成了負分了,好在值周生通情達理,沒有扣我們班的分。真是情況特殊嘛!再說我們又不是故意的,又都很着急。過了一會兒,門終於被打開了,我們像蜜蜂一樣邊說邊湧進教室,剛座下,正式上課鈴就響了,謝天謝地,本周班集體的榮譽總算保住了,好懸啊!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分秒必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秒必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