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鐘錶上的分秒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鐘錶上的分秒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秒又一秒,生命時間悄然而過。有那時無比感動,有委屈時有若說不出的酸楚,有那時成功的激動,也有身邊與自己擦肩而過的幸福。

  調整時間的沙漏,把時鐘調回小時候的世界,錄下的是一段媽媽唱的催眠曲,隱約朦朧的聲音,又悄悄響起。躺在母親溫暖的懷抱中,聽着柔和的歌聲,又睡去。不用擔心有什麼害怕的事情,歌聲就是媽媽還在的保障,媽媽的懷抱時避風的港灣。

  調整時間的沙漏,把時間調回小學二年級的世界,媽媽的爸爸的嘮叨聲又響起:“快看書!《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看了沒?”“多運動!別老坐着,對身體傷害大,每多坐1小時會減少多少年的壽命……”面對這兩條自相矛盾的嘮叨,糾結。在一次次重複的循環中,我也明白了,父母的嘮叨包含他們操勞與愛我的心。

  再調整一次,穿越到上上周的日子。爸爸病了,要做手術,我也快期末了。在房間默默聽着爸媽的談話,黯然神傷。我從來都不知道爸爸的身體也你媽脆弱——也許是每天對電腦辛苦工作的原因。即使如此,他還日夜不停工作。在客廳外精神的樣子與他肚子在卧室的樣子形成鮮明對比。

  鐘錶每天轉,轉着,重複繁忙的工作;生活也如此,甚至繁而亂。但是每一秒,都有不同的幸福。

  時間又過去了。秒針快速地轉,它有分針的節奏,分針就是我們,時針是幸福,三根代表不同事物的針交替,擦出最幸福的火花。

  陽光喔作文廣州崗頂教學部六年級:林海譽

您正在瀏覽: 鐘錶上的分秒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鐘錶上的分秒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