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大數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數據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數據的時代,我們真的能感受到很大的便利,同時也感受到這些數據的強大之處。

  就像如果你在網上查詢了某一項資料,你會發現,之後你的網頁搜索引擎那裡,那會推薦着與此相關的搜索詞。

  這個現象真的是很大的體現了“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的感覺。

  之前看某視頻軟件的時候,只是隨意地翻看了一下,真的是魚龍混雜,什麼類型什麼風格的都有。有一段時間迷上了練習舞蹈,可能是對於有舞蹈教學的視頻多停留觀察了一會,之後基本上都能刷到關於舞蹈的視頻。

  當時還不是很在意,只到最近開始對學英語有興趣了,沒想到在觀看了幾個英語視頻之後,基本上一刷就是能到各種英語教學風格的。

  也就是在這些風格迥異的英語學習視頻中,我看到了那些努力的人,那些考學的人,那些分享自己成為學霸的經驗的人。

  我在這些大量的數據分析出來的視頻中,真正了解到了那些優秀的人背後的真相,他們早起,他們直播在線讀書,做題,他們分享自己曾經或者現在仍在堅持的好習慣。這也讓我更明白了自己與他們之間的差距,也更明白自己應該努力的方向。

  這一點,也是大數據給予我們的不同的視野吧。

您正在瀏覽: 大數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數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