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浪費自己的青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浪費自己的青春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們在經歷這一切過程的情境當中,就能夠看得到那些與你分道揚鑣的朋友,其實在以後就註定了和你沒有什麼關係了。

  不管以後你們有沒有什麼諾言相許,相承諾,這麼漫長的一段時間裡,其實你都是一個人支撐着走到現在。

  如果我們從一開始就能夠理解這些折磨的話,也許這些根本就不會是什麼問題。

  然而,當有一天,我們終於能看透自己在自己的那些城市裡所打拚的結果,就會覺得原來所做的一切都並不耗費自己的青春。

  如果還是在這裡,我們現在處於大好青春當中,就坐着那些80歲都能做的事情,那未免有些太可惜了。

  然而每個人都能想象的到,他們說給你的理由其實都不僅僅是因為你的得到了這樣一點甜頭,也不是因為你在這個學習的過程當中耗費了更多的精力,

  考試的時間距離你越來越近了,你能夠準備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

  所以在這一路上的過程當中,你都應該讓自己更有動力。

  哪怕是為了自己的青春,為了自己的夢想,為了自己以後的光明前途。

您正在瀏覽: 不浪費自己的青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浪費自己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