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喜歡上你時候的心理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上你時候的心理活動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嘻嘻我又來了,喜歡這種飄忽不定的概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一天會在這個陌生的網站寫出來。

  其實正經算起來好像是沒有爭吵的,雙方都是基本有事情就憋着,都不說的那種人,希望以後我們越走下去就越能解開自己吧。

  喜歡是什麼呢,不只是甜甜的味道吧,還有苦苦的。

  我跟我最好的朋友鬧掰的那段時間,因為距離的原因,我本來是想跟他講的,但是最後我還是選擇了隱瞞,因為害怕自己層層疊疊的負面能量影響到他。

  那段時間好難啊,是我最想分手的一段時間了,感覺為什麼事情會這麼難,會這麼不受我控制呢,實在是太糟糕的感覺了。

  現在想想,親密關係中,如果時刻都是甜甜的那也有點不正常了。

  是在你們開始沒有原來那麼黏膩時對雙方的理解和堅持。這才是一段親密關係中最重要的階段啦。

  嘻嘻,今天也是愛你的一天啦,我相信我們會堅持很久。

您正在瀏覽: 喜歡上你時候的心理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上你時候的心理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