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河北農大數名畢業生15年來資助病逝同學父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河北農大數名畢業生15年來資助病逝同學父母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河北農大數名畢業生15年來資助病逝同學父母 標籤:畢業生作文 15歲作文 新年來了作文 新年來作文

  河北農業大學一群畢業生,十五年來一直默默地資助病逝同學的父母,並給他們帶去深切的精神慰藉,而那位同學的父母則堅強地生活着,堅守着誠信美德,靠打工還清7萬元外債。這個感人的故事集中體現了中華民族的美德,他們的精神和品格永遠值得人們銘記。他們這麼多年履行了不是諾言的諾言,承擔了不是自己責任的責任,不管自己經歷什麼困難,都是一如既往,體現了同學間真情無價,大愛無私。我們應該學習他們敢於擔當的社會責任感,多關愛身邊、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在享受社會、家庭真情的同時奉獻真愛。“人無信而不立”——我們從李維賀老人歷盡艱辛堅持還債的行為中可以領會,一切那麼樸實無華,卻堅不可摧。所以讓我們現在從自己做起,關心自己的父母,關心他人,向學長學姐那樣,將幫助他人堅持下去。

  馮家府小學四年級:許一晨

您正在瀏覽: 學習河北農大數名畢業生15年來資助病逝同學父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河北農大數名畢業生15年來資助病逝同學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