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變成回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成回憶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畢業的時光,拆散了多少痴情戀人。分手之後,多少難熬的瞬間,都變成了自虐,對自己內心的折磨,不能使自己忘懷,反而更加刻骨銘心。

  有人說,我們往往忘記不了自己的初戀。是因為曾經年幼,不計後果地放手去愛,最終搞得自己遍體鱗傷,還一無所獲。其實最好結果怎樣無所謂,最重要的是過程。就像我們的一生,最終的結果都是一坯黃土,但過程怎樣,人生的履歷,千姿百態。

  有人說,金蟬的成活,需要在地下辛苦四年的時間,才能夠出生,重見天日,飛上樹梢,引吭高歌。

  可是,你要明白,那是四年的光陰啊,怎麼可能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我們生來就要接受教育,步入文明社會,從懂事開始,就被家長送到一個叫做學校的地方,後來那個地方被我們所憎恨,稱之為另一所監獄,可是當我們畢業后離開的那天,卻流下不舍的眼淚,我們和那個曾經萬般憎恨的地方,發生了感情,那是我們一生都無法割捨的回憶了。

  最後,也只能變成回憶了。

您正在瀏覽: 變成回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成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