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再無遺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無遺憾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塞外的風與繁華聲,不經意輾轉一生。我想,這樣的蕩氣迴腸,一旦唱出來,不定非常具有感染力的吧。只不過,其他人沒有看到的結果,卻開始開創了一片嶄新的天地。

  每個人都在經歷之中,開始變成熟。

  每個人都透過別人的反應,開始學到一些新的東西,也許,大人們都說,這是成長。

  不管是還是不是,我都要承認。

  我打開了這個網頁,其實不是想要和她們聊天,而是翻看一下剛才他們的聊天記錄,儘管這些話題我都不感興趣,但我還是覺得,有的時候,關心也是可以忍受的。

  也是可以表現出來的。

  畢竟在別人不知道的時候,還是只有我們相互攙扶,相互幫助。我們不知道,漫漫長夜到底有多長,但是在彼此有需要的時候,都可以伸出自己的雙手,來幫助和拉他們一把。這也是一種情感啊。

  我想和,與世長辭,我想着,這些結果可能都是說一不二的,但是我曾經看到過他們的經歷,也知道他們在經歷着我們曾經經歷過的那一切。

  就好像考試時間到了,一切也都結束了,不管是夢一場,還是一場夢,都應該再無遺憾。

您正在瀏覽: 再無遺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無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