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認真對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真對待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他們在哪裡,等待着一場比賽的滋潤。可是我卻預言,這一學期結束之前,他們一定能夠找到自己的意中人。如果你要問,我哪裡來的底氣說這句話。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只是一種非常強烈的預感。

  那是一段非常漫長的時間,當你和我把自己喜歡的歌曲全部單曲循環,也可能就是一種美好的心態。

  當你真的覺得自己的腦迴路和其他人不一樣的時候,你就會真的覺得,原來這一切,都是可以找到其他的機會的。

  我們也不知道,這段時間裡,我到底用什麼樣的資本,才可以和別人去較勁,去抗衡。也許這些都是想入非非,不太切合實際。

  但是你要記住,我們每一次的旅行,都應該有自己的抒情在裡面,哪怕這些從來都不能當成一件事情去做,也要認真對待。

  他們或許不能決定你的人生,卻可以決定,在這個過程里,你到底能做到有多遠。看到多少風景。

您正在瀏覽: 認真對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真對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