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哪有什麼彎路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哪有什麼彎路呀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到有一段話是這樣說的,每個人都有要走的路。可能有些人遇到挫折了,說這是自己的走的彎路。但是這世間哪有什麼彎路啊?不過都是自己應該要走的路。

  在我聽到這段話后,我也覺得自己突然之間明白了些什麼。我有很多個朋友都比我小那麼幾歲吧, 出去玩的時候,他們也總會問我一些問題。比如為什麼我們長大之後覺得生活真的很不容易, 想要回到過去,也只是想想而已。對此我能說什麼呢?我也回答不了他們, 我的青春也才剛剛過的明白一些呢。 小時候可真好啊!渴望長大, 每天都會期盼長大之後,可以做很多很多事情,完成小時候爸爸媽媽都不讓給完成的事情。 可當真正長大之後,發現小時候才是最好的,什麼事也不用想,無限暢享,不計較後果,天真無邪的。 也只有這時候才會想到, 在書上看到的那句話,這世間只有後悔葯買不到。 前幾天有一個男生問我,他後悔沒有去當兵了。我問他為什麼?他說那時候他姐姐讓他去當兵,但是他因為某些事情而錯過了。前幾日看到他姐姐,在兵營裡面的日常生活照,覺得無比的羨慕,想着那時候怎麼就錯過了呢?他說,果然啊,當兵後悔三年。不當兵,後悔一輩子啊!我回答他的不是安慰他 ,或者陪着他一起惋惜過去,我說,千萬不要為了過去的事而後悔,這是對現在不負責,你只有覺得自己把現在過好了,對以後不擔憂了,你才能留出時間過過去一份回憶,不然,這些過去都是只能讓你難過與傷心。 可不是嘛,說實話吧,以前的我也總愛無端無故的去想着過去的事兒。明明都過去老久了,心裏面卻還是念念不忘,總想着回到過去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可是怎麼可能呢?這世界既沒有時光機不能帶我們回去,何必要去懷念呢?以後的路還都是未知呢,能過好或者不好,也還都是個未知數。哪有那麼多精力有時間與過去做鬥爭。閑的人才會想着過去,並且和過去糾纏不休,那些心中滿懷夢想和滿身鬥志的人只有遠方。

  青春因奮鬥而更加美好,我們不與過去糾纏,只與未來作鬥爭。 把圈子變小一點,人活得正直一點,關係可以暖一點,為人處世可以不那麼計較一點, 你會發現你在善待世界的同時整個世界都會善待你。

您正在瀏覽: 哪有什麼彎路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哪有什麼彎路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