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記錄·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錄·隨筆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段時間,我有養成寫日本記的習慣。

  可能是因為孤獨,或者心下委屈,所以現在翻看的時候,真的是滿頁的負能量。

  也許這就是我後來不怎麼寫日記的原因吧!

  開心的時候全在鬧騰,也沒想着記錄一二,而不開心時,卻也沒寫的心情,日記本,漸漸地也就空了。

  然而隨着時光流轉,我還是覺得記日記是非常有必要的,不僅僅因為可以鍛煉文筆,關鍵是它記錄下的時光!

  很多時候,當我有記錄的心情時,我就對自己說,先等等,有空再記,這麼重要的時刻,這麼關鍵的事,多久都不會忘的。

  然而我錯了!

  一件事,你當時當天記錄,與當周,當月記錄,更甚者過一年記錄,那情感,早已都不同相同。

  當時是當時的心境,時過境遷,別說你的記憶力不會一直保鮮那麼好,就是隨着時光流逝,當時的激動,也會成了如今的平淡過往。

  所以,有想記錄的事,還是當即記錄下來吧,畢竟人生是精彩的,別錯過每一個值得記錄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記錄·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錄·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