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容忍悲劇,接受現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容忍悲劇,接受現實。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容忍悲劇,接受現實。 標籤:接受作文 接受挑戰作文 悲劇作文 鴨的悲劇作文

  一天又一天時間的流逝,其實換來的並不是你的蒼老,而是你的成熟。你能夠讓自己懂得更多的生活經驗,也讓這些人生對於你來講更加變成了小菜一碟。

  所有的生活,所有的故事,所有的一切對於我們而言都是有着一定的小權利的。

  你聽他們撕心裂肺的在哭嚎,其實在他們內心也有不忍心直接開的傷疤,那些屬於自己最直接的傷痛,對於他們來講才是最刻骨銘心的。

  他們在一起那麼久,他們根本就不知道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情境,才會導致這樣的悲劇發生。

  也許這樣一個悲慘的過程,從來都不是一開始我們理解的那個樣子吧。

  他們保持着自己最初的理智,他們知道即便是這樣的悲劇發生了,也只能去接受,只能去容忍,而不能去反抗。

  因為什麼樣的損失最小,什麼樣的利益最大,他們就會選擇哪一個方向。

  這也是投資的最根本的方向吧。

  哪怕是從最初的那一天開始。我們就能夠懂得他們在一起相處的那些日子和風景。其實對於我們來說,卻都不是最印象深刻的,但是我們卻足以去接受。

您正在瀏覽: 容忍悲劇,接受現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容忍悲劇,接受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