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我變成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變成回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以為以前的一切真的都能忘的了,以為時間真的能洗刷所有的記憶,可是我們都錯了,時間什麼都改變不了,時間只能讓他們深深的埋在心裡,卻不曾讓人真正的忘記,當回想起這些往事的時候,心,還是會隱隱作痛,那是我們控制不了的。

  回憶是真的很難以忘記,可是當我們想起它的時候,心,彷彿,真的被刺痛了,不管過了多長時間,那些回憶只不過是被我們埋在心裡,不敢再提起了,而不是真正的忘記,我不知道忘了一個人有多難,但是如果真的忘不了,還不如讓他變成美麗的回憶吧,可是,我們對這些回憶,又該怎樣看待呢?也許我們應該笑着面對那些不好的回憶,可是真的做不到,畢竟有些事不是想忘了,就能忘了,我們應該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不要一味的勉強,以前的點點滴滴,我們都不曾忘記,以前我們在教室里打鬧的情景,以前我們上課傳紙條的情景,以前我們在樹下,說要做一輩子姐們的情景,以前……以前的一切一切,都那麼讓人難忘,可是現在永遠也回不去了,這些回憶都它深深的埋在心裡,用心回味這,我們在一起哭過,笑過,鬧過,可是我們內時候多麼開心,彷彿一切都不能拆散我們。可是,現在的我們都多長時間沒聯繫了,你們知道么?其實,我不是不會主動聯繫你們,但是,可能我真的不會主動吧,也許我也有錯,但是你們是我生命中的最捨不得的人,最重要的人,我不知道你們怎麼想的,我知道內都是以前,我知道,內些都是回憶,我們還會有更多的朋友,更多的回憶,但是,無論以後怎麼樣,你們都是最珍貴的。

  如果我變成你們的回憶,希望你們還能記得我,謝謝。

  天津市武清區楊村第六中學初二:高瑩瑩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變成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變成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