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美好和滿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和滿足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一直都想說,當我打開電腦,當我進入知乎,那麼多的文字映入眼帘,其實我的眼睛是很疼的,今天在圖書館里學習了一天,越學越感覺自己還差太多,所以今晚要早點睡,明天再接再厲。

  我知道,等到了寒假,雖然比較長,我又要步入新的階段,去學習了。我給自己制定了那麼多的目標,這一切從來都都不需要別人去督促,別人的督促似乎也是在我的腳步之後的。

  我知道,那個時候的我們,其實想了太多的問題,都是如此讓人喜歡,只不過,不喜歡也是另外一種局面。

  然而,我們面對着自己曾經的那些問題,也想着給自己尋找一個最新的局面,這些所謂的美好,從來都不需要更多,不需要讓着誰,也不需要說那麼多的問題,來給自己一個最起碼的要求,以及答覆。

  我知道,那是當初我的不勇敢,所帶來的所有想法。

  那個時候我們一直都在等着電腦接收新的短信,可是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自己給發送錯了。這樣日復一日的簡單生活,去可以讓我們看到最起碼的美好,如此,已經滿足。

您正在瀏覽: 美好和滿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和滿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