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滿足是一種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足是一種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滿足是一種快樂,有的人總是身在福中,卻不感覺到幸福。

  同學們!你們可曾想過你們的父母,每天拚命賺錢,有的人可能認為他們都是應該的。

  我曾在一本書上看見過一篇很有哲理的故事:有一個人因為一場重病,而失去了一隻明亮眼睛,他的父母在一邊傷心的的哭泣,可他卻說:“爸爸,媽媽,雖然我失去了一隻眼睛,但是我的另一隻眼睛還看得見,你們不要再哭了!”聽完他爸爸媽媽就不再哭泣了!成年結婚時他爸爸媽媽嫌他娶得媳婦嘴巴太大了!可他卻說:“能娶上這樣的媳婦我已經很滿足了,因為我和那些娶不上媳婦的人比起來我不是幸運的嗎?到死時他都很滿足的說:”比起那些用茅草裹屍體的人,我不是很幸運嗎?“

  你們知道么,父母拚命掙錢究竟是為了誰?答案是:你們自己!同學們,請不要再身在福中不知福了!你們應該多理解父母,他們也是非常不容易的,白天他們拚命賺錢,晚上回家還要看孩子們的臉色行事!他們多累啊!我們一定要學會體諒父母!像弟子規里說的一樣:父母呼應勿緩父母命行勿懶,大家一定要多多體諒父母,把這樣的精神傳遞給一代又一代,同學們,請記住,”滿足是一種快樂“。

  內蒙古呼倫貝爾牙克石市牙克石市第二小學五年級:劉暢

您正在瀏覽: 滿足是一種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足是一種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