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聽同伴說,某小妹去上班了,去一家高級西餐廳當學徒去了。

  一時有點感慨,真好,大家都知道改變,都知道去努力了。

  想想凡事沒有決對,原本一直賦閑在家的人,終於是踏出了第一步,而且去面對自己喜歡的行業去了。

  以前我總認為認定一份工作會長久,後來才漸漸明顯,事事都會變。

  人只有自己足夠努力,並且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才會有更好的發展,否則隨着時光的流逝,就被歲月所淘汰了。

  看到了朋友圈裡原來的同事們的動態,很不想關注,可是不去回應,總讓人覺得人走茶涼。

  可是回應了,就真的沒有人走茶涼的感覺?

  再友好的朋友,同學,閨蜜,只要時間空間一隔開,起先一兩年三四年還會熱乎些。

  隨着境遇,發展不同,周邊再接觸認識不同的人,很快的,不管你願不願意,你們也就只成了熟悉的陌生人,認識,話題卻不一定能談到一塊了。

  就算談到一塊,一下午就足以把你們分別幾年的話聊完,再來個一下午兩個下午,估計只是尷尬地坐在一起刷着朋友圈吃飯。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