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新髮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髮型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不怎麼會打理頭髮的人。

  因為不怎麼愛去折騰頭髮,經常就是一個馬尾了事,再者就是一個丸子頭打發了。

  而且夏天一到,經常是很晚才洗頭,又不愛用吹風機,結果頭髮幹得慢,又導致晚睡。

  想來想去,我就到附近的理髮店讓那位阿姨幫我頭髮理短點,但至少還是可以綁起來的。

  畢竟是夏天,丸子頭最乾淨利索,更是不用擔心睡一晚起來頭髮翹的問題。

  阿姨很好心的幫我剪短了些,可還是沒達到我預期的效果,交流再三,她幫我理成了齊肩短髮,還用吹風機吹的直直的,乍是好看。

  我自是明白自己的發質,這種髮型睡一晚就恢復原樣了,不過我真的還是很喜歡,雖然綁起來會有些碎發散落在脖間,可我並不是一個怕熱的人,所以也馬上接受了這個髮型。

  剛理完頭回家,遇到一位鄰居大嬸,她說:這麼熱,你還理短髮呀。

  我笑了笑回她,我是要綁起來的。

  回到家,我對着鏡中的新髮型甚是滿意,綁起來是個小小的丸子頭,散落的碎發用小夾子夾一下就好,如果不夾,那多散落几絲,反而有另一種美感。

  新髮型,我還是喜歡的。

您正在瀏覽: 新髮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髮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