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無心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心之友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大概是被在乎了,所以就成了那個無心之友。你本來不差,只是沒有按照預期成為他人理想中的自己,所以變成了他人眼中的壞人。

  自己應該有說過,自己是因為老哥才能慢慢接受一些像抽煙呀之類的壞行為了。可是每每想到那些危害,就會心好軟。祈禱快快有個人來治這個給我很多情感素材的男孩,讓他,快點過上比較健康的生活。

  早上一起打球的時候,其實有在偷偷地關注他吧,有變白了呀,也有變高了,當然也變成熟了很多,再看小學畢業照的時候才有這種大家都成熟了好多的感覺,畢竟聲音也變了太多了,成為大叔叔的聲音了。看到他在那裡扭頭轉脖子,真的有種衝動想要叫他記得好好鍛煉呀。

  可是我們終究是沉默者耶。所以我想,就這樣一直做一個沉默者吧,畢竟可以減少很多沒有必要的傷害,這份執念,如果真的很想一直存在的話,也就讓他存在吧。畢竟這樣可以多一些感情素材難道不是嗎?讓自己至少在聽歌的時候可以覺得,有個人可以安裝這些歌詞裡面表達的情感。

  大概我們都是某些人的無心之友吧。可能只是自己都沒有發現罷了。

  可能老哥在我看來是我們三個人的友誼中的一個無心之友,但卻總是受到我們恩寵的那個朋友。而泰哥也就是老哥的同桌,眼中也有一個無心之友呀,他今天跟我說,我才算明白,就剛剛才說的,我才算明白,很多我們從小到大的執念,真的就只是自己的執念,有些人真的並不在乎,甚至在外人看來,當時的我們都太幼稚了。

  所以可能你看我們的感情也只是單純覺得,我們都太幼稚了當時吧。可是,後來再難找到在這個人身上有的感情呀。我們的感情,怎麼可能由外人看得透徹。

您正在瀏覽: 無心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心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