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侃侃而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侃侃而談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他們說出來那些口頭上最喜歡的話,雖然不一定都是一時意氣,快意江湖,刀口舔血,這些都是有一定的定數的。如同當年的他,被誣陷包藏禍心。

  可是,我看着那些虛擬的故事,也突然覺得,這一切似乎都和自己息息相關,如果我們根本就不喜歡,那麼一開始直接拒絕就好了,何苦一直瞞着大家,隱藏到盡頭。

  他們可能,在背後早就留有一手,所以不管他們喜歡什麼樣的,都顯得有些不切實際,當你喜歡的小說,終於拍成了電視劇,你內心隱隱有期待,可是你卻那麼難過,因為你知道,這些對於他們而言,都顯得那麼虛假,原本的精彩,突然也都變了味道。

  我看着他們在面前侃侃而談,根本就沒有停止的預兆,可是那一切,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也都只是一個鏡框,看得懂現在,看不到未來。

  所以,你也會經常那麼絕望,太多的道理,你根本記不清楚,他們死掉的樣子,對於他們來說,有多麼印象深刻。

  只是在一個地方,停留了許久。

  他們總覺得,這一場邀請就是鴻門宴,他們喜歡的,也未必都能夠體現在這裡。他們就這樣靜悄悄地看着時間的流逝,雖然未必真的把全部的時間都付出在這裡,未來有太多的事情,還需要你不斷地去參與。

  而這,不是結束,也沒有所謂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侃侃而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侃侃而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