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侃侃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侃侃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現代社會中,有一個女孩,她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大腦袋裡裝着許許多多奇妙的東西,閃爍的眼睛,較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粉色的眼鏡,小嘴巴卻能講出令人驚訝的話語,每天笑嘻嘻的,你們猜她是誰呢?

  這個女孩學習中上,但她的英語卻出奇的好(她是這麼認為的),儘管她特別努力,卻總到不了上游,但她仍不放棄,堅持,所以,我相信她的努力不會白費。

  這個女孩性格既浮躁,但做事井井有條;雖然做事沒有耐心,也做不好,但她能夠把一件事情完整的做完;雖然質量不好,但也是受人好評的。

  這個女孩很愛看書,尤其是小說,她只要一看到書,就會拿起來“啃”各不停。下了課,她都是一直在讀,給人留下的印象就像是個書獃子。還有每個周末她都回去圖書館看書不看個3,4小時她是絕對不會離開的,真對她無語!

  這個女孩很懶,什麼事都不願意干,雖然每次懶惰的毛病給了她很深刻的教訓,但她依然如此,真拿她沒辦法。

  這個女孩很講信用,每次答應別人的事情都會辦到。這不,同班同學小魚想讓她幫忙把2本書交給小明,還說一定要送到,因為小明他們明天還用呢,這個女孩承諾一定送到。到了晚上,她正想送去,可是,天公不作美,偏偏又下起了大雨,家人便讓她不要送去了,怕她着涼,可她執意要送去,抓起一把傘便往外沖,直到跑到了小明家。回到家,卻發感冒了,但她依然喜滋滋的,因為她實現了她的承諾。

  這就是她,一個長相平凡的女孩,哦,忘了告訴你們她的名字,她就叫——馬韶霞。

  祁縣中學初一:馬韶霞

您正在瀏覽: 侃侃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侃侃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