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侃侃座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侃侃座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

  侃侃座位

  小學畢業了,細細算來,班裡的任何一個座位我都坐過,每個方位有不同的作用,於是我情不自禁的研究了一番。我敢保證,在我之前沒有人想到研究座位,我還是第一人。

  先說第一排座位吧,坐在老師眼皮子底下,能自在得了嗎?小聲嘀咕、小動作、小瞌睡,無遮無攔。有時老師檢查預習、背誦情況,總愛從第一排開始。這樣,那些昨晚沒預習、背誦不流利這,今天光榮坐在第一排,那可就“危險”了。但這同時也給了後面的同學一些時間準備。因此,後面的同學很感激坐在前面的人,下課時半開玩笑說:“你們是造福後人的人。”

  中間的是班裡的“風水寶地”。這裡聚集了不少班裡消息的靈通人士。他們眼觀六路,耳聽八方,不時掀起一撥又一撥的熱浪。這一陣是武打、小說、漫畫,下一陣是歌唱、影視,侃侃而談。他們有的是“笑話大王”,有的是“動作巨星”,他們的一些舉動常常讓前排的“觀眾”不住的回頭看。

  靠窗的位置堪稱享受,它還有個稱呼:包廂。累了可靠着牆,舒服愜意。每個人都想坐這,但靠窗位置不多。在靠窗位置上的同學還掌握着窗戶使用權。你要是熱了,讓他把窗戶打開,還得說說好話,如果自己私自打開,上課就只能熱死了。你要在冬天招惹了他,他會在窗邊開個大通風口,非賠得你笑着說好話不可。有時,靠窗的同學還擔當哨兵的重任,一句“老師來了“能讓人聲鼎沸的教師萬籟俱寂。這是,他們會露出異常得意的樣子。

  ……

  其實坐哪都是次要的,不受外界因素的干擾才是主要的。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侃侃座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侃侃座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