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侃侃座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侃侃座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班座位,我可發現了好多奧秘。老師啊給你安排這個座位還是有來頭的。

  我們班有個特殊座位。這個位子在講台的旁邊,需要老師的特別照顧。因為這個位置坐的可是我們班最淘氣的學生了。我真同情他,因為他在老師眼皮底下,時刻“備戰”,還吃了不少粉筆灰。最倒霉的是,老師每次發脾氣,都會用教鞭狠狠敲他桌子,嚇得他心驚膽顫。他的每一個小動作都會被老師發現,被老師使勁揪耳朵。還好我沒有機會光顧這個座位。

  我最同情的座位可是最後一排的單人座。我們老師講完作業都會說:“同桌互相批改。”而最後一個單人座上的人只能可憐巴巴地說:“老師我沒有同桌。”老師則會揮一揮手說:“拿上來我批。”假如被發現錯題,老師一定會氣得眉毛都豎起來,唾沫一個勁往外飛:“這題我不是講過,你沒聽是不是。罰做十遍叫你不聽,回去。”那個人只好委屈地做十遍。可是那道題別人也錯了,誰叫他沒同桌呢?幸好,我沒被請到那個座位。

  那我的座位到底在哪呢?那個座位在我認為並不怎們理想。因為我的個子有點矮,所以被安排在了第一排靠牆又靠窗的不引人注意的位子。我的同桌實在太吵太淘氣。上課小動作做個不停,不停地說話,影響了我。還挺愛捉弄人,把我騙得暈頭轉向。真實倒霉透了。

  這就是我班的座位,還挺有趣吧!

  杭州市餘杭區育才實驗小學五年級 錢詩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侃侃座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侃侃座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