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侃侃廣告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侃侃廣告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侃侃廣告詞 

 今天我閑着沒事幹,便把我的一群‘死黨’召集起來玩遊戲。經過大家滴投票,“說廣告詞”得到大家的好評。 

 於是,本場比賽的司儀(就是我啦)笑眯眯的問道:“你們,誰先打頭陣?” 

 “我!”“我!”…… 

 劉婧然大聲叫道。只見她利落的說道:“蒂花之秀,青春好朋友。”說完,還故意甩了甩她的馬尾辮,還做了一個超級誇張的動作,引得大家o(∩_∩)o...哈哈大笑。張丹可做不住了,毛遂自薦道:“今年過節不收禮啊不收禮,收禮只收腦白金。”說完大家對她豎起了大拇指。接下來,小可愛—滕沅健上場了,她說話像打機關槍一樣:“恆源祥,羊羊羊!”說完,還做了一個小羊羔的樣子(超級卡哇伊涅)以前,坐在電視機前聽到這樣的廣告詞從來不發笑的我們,今天卻笑的合不攏嘴了!接着歐陳榕為摩托車做廣告,“心隨我動,大洋摩托。”嘿!還真有一點大明星鞏俐的派頭。有一個‘司儀’,不失時機的為牙膏做廣告,這個人94我啦:“中藥牙膏宣田七,牙齒保護沒問題。”我還有意露出我那潔白無瑕的牙齒。 

 最有趣的是笑話王鄭楠的的:“瀉立停,瀉立停,緊急拉肚,一吃就停。”她不光模仿了趙本山的滑稽樣,還對着我的耳朵說:”一般人我不告訴她。”我們聽完后妍淚都蹦出來了。 

 最後我突發奇想,咱們來為家鄉做一條廣告吧!“同意。”“贊成!”經過深思熟慮,我們七拼八湊,廣告詞終於定下來了。94“麻陽山水美,農田瓜果香!”

您正在瀏覽: 侃侃廣告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侃侃廣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