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來白雲飄飄網有一年多了,寫文的間隙也會看看別的小作者的文字。

  這一年多看到了不少熟悉的名字一直出現在首頁,也有新人一個個進來,也有熟悉的名字不再頻繁出現。

  我點開了一些標題看起來不錯的作文,有些寫的真心很棒,真情實意,記錄著自己不為人知的情感,寫着自己的成長之路。

  我看到了不少曾經自己的影子。

  如果時光倒流,我的文字不會少於她們吧,也許文采抒情不及,但寫下的真情實感並不會少。

  如果那時,有這樣的一塊花園地,是否我的成長也會因為有發泄口而變得不一樣些?

  世上是沒有如果的,而我也一步步成長了,學會隱藏,遮掩內心。我的成長之路比同齡人走慢太多,也被很多年少之人所超越。

  我安撫着自己,別去比較,只要心裡亮堂,成長的路,總會更寬廣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