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優秀女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女孩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剛剛看了小廳的文章,是寫她的成長的。

  篇幅有點兒,可我居然看完了。為什麼?因為驚訝與震撼吧。

  在我的印象中,小廳是個愛笑的女孩,平時生活態度很樂觀,給人一種超級正能量的感覺,還有一點令我費解的是她對賺錢的熱衷。當時我很不解,同時反而覺得她是不是有點兒功利。

  只到看了這篇文章,我才明白了這背後的隱情。

  小廳出生在一個並不富裕的農村家庭,雖然父母儘可能地不重男輕女,但做為老大的她還是要比弟弟他們做更多的農活與家務,生活讓她漸漸地懂事。

  父母的收入很低,小廳就努力地學習,爭取拿獎學金,寒暑假還去兼職打工。因為她有了一部分收入,父母甚至有時就不給她生活費了,這也打亂了她本來想買一些學習用具的計劃。

  她沒有抱怨,而是選擇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做勤工儉學,提高學習成績獲得助學金。甚至她還在父親想創業而資金不夠的時候,把一點點積蓄拿給他去度難關。

  她也還只是一個學生而已。

  想一想身邊有着不是小數目零花錢的同學,小廳真的很不容易,更為難得的是,這樣的環境與困擾中,她還能保持一些樂觀的心態,給身邊的人帶去歡樂與正能量。

  這樣的優秀的女孩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您正在瀏覽: 優秀女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