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遵守規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遵守規則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的生命是很寶貴的,母親賦予我們生命,讓我們來到這個世上,讓我們感受大自然的神奇,讓我們體會這個社會的人情冷暖,我們不應該因一時的不遵守規則,而丟失自己的生命!

  一則駭人聽聞的事件,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內發生了一起老虎傷人事件,致一死一傷。據了解,傷者在觀看老虎想要下車前曾被提醒不要下車,但是傷者並不聽勸,所以發生了悲傷的事。事情發生后,網上的網民對這起事件持很多想法,各有各的議論,有對不守規則的反思,有對野生動物園安全問題的審視,更有將憤怒指向老虎的,而在我看來,遵守動物園裡的規則更重要。

  俗話說得好“無規矩不成方圓,”遵守規則才是真的保護自己。在動物園裡一定是有很多安全提示的,但如果不去遵守它,最後吃虧的還是自己,我的想法是野生動物園裡的安全問題應該是完善的,有些必須遵守的條文規則,並不是擺飾用的,而是真正的要我們去遵守它的,我們人才是活的東西,有思維能力的,老虎只是動物,它的心裡意識中就只有狩獵,一旦我們靠近它,它就會做出本能反應,所以只能我們——人去遵守規則。

  當今社會中,存在着許多不遵守規則的人。前幾天,看到一則報道,一個外賣小哥在送餐時因不遵守規則,看到紅燈還不停下,就為了趕時間而不遵守規則,就浪費了自己的生命,根本不值得,遵守規則也就不用把自己的生命給犧牲了,還能開開心心地把事物送到客人手中,再等那幾十秒,也不用一秒鐘時間裡結束自己的生命,社會上好多人都是因為不遵守規則而發生了意外的,發生的事都在告誡我們要遵守規則!

  遵守規則是每個人力所能及的事,在你自己衝動時,想想事後可能造成的後果,遵守規則會讓我們的世界變的更美好!人們更加幸福美滿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遵守規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遵守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