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慢慢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慢來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交以前的時候總是感覺做一些事情沒有信心,或者是根本就達不到自己預想的狀態,輕而易舉的就否定了自己,感覺這些不可能。

  就好像別人三言兩語就能夠輕易打碎你的價值觀,你的信心就會使你的價值觀體系突然崩塌,也許那些從勝利和信心當中那演出來的情感永遠都不能真正持久。

  可是人生之間所有的好運似乎都已經暴露出來了,而你也根本就不知道這些情況到底來源於何處。

  也許生命對於我們來講從來都是不一樣的吧,早上他們過着那麼好的生活,還一樣能勾搭到更好的發展,這好像這些個體差異從來都是從實際情況出發的,而我們也不知道從何處入手,才能夠提高自己。

  也許他們說的確實很對,我們就應該一步有一步的慢慢來,不要着急。

  所有的故事都會有開頭也有終結,也許中間的高潮會更加浪漫,但是必須要有個深刻的鋪墊。

您正在瀏覽: 慢慢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慢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