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當時的夢當時的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時的夢當時的情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一天,我看到了頭頂的霜花,是我喜歡的美好姿態,我想我是不會介意的。

  他們說,生平的喜怒寡淡,那也許只是他們的性子本來如此,不能說是環境帶來的根本變化,哪怕是其中有着影響的。

  我們也曾經是很好的朋友,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她為了攻擊我,就開始和我作對。我實在不忍心這段感情就這樣付諸東流,我甚至那幾天做夢都夢到她不要走,其實我想珍惜這一段友情。

  可是,我卻礙於面子,最終沒有說出口,我的真實想法。

  也許,又是因為,自始至終,我都沒有真的了解過她。我只是在聽故事一樣的,和她相處,在面臨其他人的勸告的時候,還自以為是的覺得,自己的判斷沒有錯,她不是壞,她只是有點叛逆而已。

  也許,對於這段感情,我還是太過於盲目,我不知道人和人之間的相處也是要講究規則的,最終我把所有的都坦誠的交付,也難怪到最後會傷的體無完膚。

  因為對它們一點隱瞞都沒有,我的所謂的秘密。所以到後來,他們想要傷害我,簡直就是易如反掌。

  可是現在已經過去很久了,從那以後,我不在那麼近距離的和人接觸,我知道,這段關係留給我的陰影還是有的,那樣深刻,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突然來襲,安慰着我的心情,卻開始像蟲子一樣,蠶食着我。

您正在瀏覽: 當時的夢當時的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時的夢當時的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