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整治拖延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治拖延症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我應該好好整治一下自己的拖延症了。

  本來有比較充足的時間可以做一件事,可是總想着時間充裕,一拖再拖,等到你靜下來去做這件事的時候,你才發現原來也會有別的事情來干擾。

  如此一來,做一件事的時間就被一再的拖延,或者因為不專心,有時也達不到預期的效果。

  拖延症真的不是一個好習慣。

  想到之前有人說過對付拖延症的一個好的方法就是,想到了就去做,只要你手頭上是清閑的,可以馬上做的,那一想到就去實行。

  不能想着,再等等,再等等,這一等,也許就像戰鼓一樣,一而再,再而三,三而竭了。

  而且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你這一拖,也許原本的計劃就會被打亂,原本的機會就不一定會駐留原地等你。

  就像我想寫作文一樣,一邊寫着,一邊有瑣事干擾,這樣就很難靜下心了。

  所以,在你想寫,且比較清靜的時刻,就要儘可能地先完成一下寫作的任務。

  從這些細節中,我也更明白,拖延症是一個很不好的習慣,我要努力地改正它。

您正在瀏覽: 整治拖延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治拖延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