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記淘寶買東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淘寶買東西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和淘寶相遇,其實已經過去了好多年。

  現在淘寶已經走進了家家戶戶,每個人都可以做到足不出戶就買東西。可是當年,我上初二,我從支付寶上賺了第一筆錢,然後買的第一個東西就是耳塞,因為住宿舍的緣故,晚上或中午睡覺太吵,我需要耳塞。更因為當時沒有經驗,網上的廣告做得那麼傳奇,我就深信不疑。

  可是後來買來才發現,耳塞其實並沒有多少用處。

  我知道,那個時候的我們,其實都還是小孩子,不管是使用支付寶,還是使用淘寶,都只不過是最初的嘗試,還好趕上了互聯網的浪潮。

  後來,在淘寶里漸漸地買衣服,買鞋子,直到最後發展到我的所有東西都幾乎在淘寶上買的,習慣了這個軟件,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方式。於是,快遞越來越多,隨着我的父母都跟着使用了很多,他們拿快遞都被我帶的成了習慣。

  有時候,感覺也挺有意思的。

  就好像和白雲飄飄網相遇一樣,我其實來到白雲飄飄網也有了好多年,貫穿了整個青春。我想,這大概都是緣分的指引吧,所有的一切,都是跟隨着我們的生活,而展開樣貌,所有的活動,都可以讓我們看清楚生活的稜角。

  我想,這些都是緣分吧。

您正在瀏覽: 記淘寶買東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淘寶買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