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拼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勁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你所謂的不可能,只是因為你還沒有用上自己的拼勁吧。

  看到有人學英語,也跟着一天五個單詞的學。

  結果發現,有時候心血來潮學個十個,二十個,有時候卻又一個也沒有學。不過一個月下來,總結也有學上那麼些單詞。

  可堅持本身就不是件易事,有些單詞是需要鞏固的,結果我停留在了舒適區,一直在那邊已有幾面之緣的單詞堆里徘徊,對於新單詞還一直有點畏懼,以至於,真正的進步,並沒有多少。

  今天看到一個同學,居然每天早起學一百個單詞,堅持了三百六十五天。

  一百個單詞?想想自己的五個單詞!着實讓人汗顏。

  我不知道她有沒有複習,但是敢在一年復盤的時候曬出來,肯定也是有一定的底氣了。

  其實也不是一定要和別人比,只想比以前的自己要有所進步。

  就目前的水平來說,就算讓我一早上學一百個單詞也不現實,因為如果只是為了湊齊詞數,囫圇吞棗式的學習,也達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但就目前來說,五個十個的單詞量還是太少了,而且最關鍵就是堅持。

  要有所成長,還是要有拼勁的,不能只是停留在口頭上。

拼勁 作文推薦:

  • ·拼勁450字
  • 您正在瀏覽: 拼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