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焦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焦慮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很容易讓人焦慮的時代。

  不喜歡看朋友圈的原因之一,就是現在的朋友圈基本上已經成了微商的天下,幾乎絕大部分的都有一個產品在推銷。

  有的全職做,有的兼職做。

  賣水果,賣衣服,賣生活成品,賣保健品,還有賣減肥產品.....

  似乎每個人都在拚命的生活,當然也有看到一些曬生活的,絕大多數都是歲月靜好,一派風和日麗的模樣。

  讓人羨慕,同時更對自己有點苦哈哈的生活觀有點摒棄了。

  早上翻看了一個多小時的朋友圈,感覺比起果曬生活的動態,那些微商的朋友圈讓我一度陷入了焦慮。

  其實從某個方面來說,他們的朋友圈還是很正能量的,至少一直宣傳着努力上進的生活態度。

  只是他們那一張張動輒上百上千上萬的收入截圖,看的人心惶惶的。

  好像錯過他們的產品,沒有去做他們的代理真的是一大損失。

  其實之間也有小夥伴做過微商,也許是努力不夠吧,最終她還是放棄了,直接去找了工作。

  做微商,朋友圈,人脈本身就是一個考驗。

  後來,我關掉了朋友圈,讓自己冷靜了一會,思考了一會。

  其實焦慮已經是現在社會的常態,解決它的辦法,就是讓自己一直在努力,在學習的道路上,不停歇。

您正在瀏覽: 焦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焦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