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生的底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底色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在想,時光流逝,歲月落幕,到最後我看到的你,會是什麼樣子。

  可是,我在歲月的這一端,一直都在等。卻從來都沒有等到你。

  我們可以讓自己有更多的創新,可是這一切,似乎對於我們而言,也有着很普遍的可能性。我們一直都是記得的,我能夠看到那些安全帶來的道理,我記得所有的人,都需要去做一個夢想一般的存在。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道理,每個人都需要去看到那些智商和情商交織之處。

  如果還是一直都在。

  如果我們都存在一個普遍的機遇,那麼直到現在,我們都不記得自己到底遇到過什麼故事,那些莫名其妙的指示,其實都是一個比較普遍的過程吧。你總要相信,你曾經付出的那些努力,到最後都會寓所回報的。

  你做過的那一場夢,醒來之後,變成了空白。

  但是你要知道,人生的底色,從來都不是單一的色調。我們可以讓自己去尋找更多不一樣的東西,你的耍賴,你的無語,其實都是來源於你這個人的人品。

  我還記得他,也記得她。

  可是,都成了過去,沒必要再去記得了。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底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底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