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愉快的生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生日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雙十一是我的十七歲生日,時間過得真快,這一年好像十分快,好像上一次生日的場景還歷歷在目,這次就已經又一次到來了。

  這次生日本來說好了和另外一個同時過生日的人一起,但是因為她的朋友和我的朋友互相不認識,所以比較尷尬,就分開過了。我特地把物理課調到了周五下午,然後請假了小提琴課,就可以騰出時間痛快地玩了。於是我早上一大早就出發,因為出來太早了, 就一個人去書店看了會書。好不容易到了電影院,結果他遲到了,害得我們進去晚了一點點,更難受的是另一個人遲了10幾分鐘,於是我們只得給她送票,但是這部《東方快車謀殺案》還算精彩。我們中午決定去吃過橋米線,那家米線就在我們學校對面,但我卻從來沒吃過,一進去就發現人滿為患,只得找了幾個座位匆匆坐下,然後吃米線,米線十分鮮嫩,菜也十分齊全。

  我們本來還準備去KTV唱歌,但是今天人比較多,所以包間都滿了,於是只能作罷。晚上我又叫了一些人準備去吃飯,我們去了一個自助西餐店吃飯,但是店很小,等了很久才等到了座位,吃的也不是很多。

  今天是第二次和同學過生日了,希望以後能更開心地過生日。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生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生日 暫無評論